欢迎来到中科测评
中科测评
服务热线:020-22912624

通知公告


金秋九月,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先进软件测评实验室在CNAS“软件性能效率测试能力验证测试项目中,所有的测试内容都取得最高评定级别——“满意的结果,在134家参赛实验室中取得不错的名次。

  此次能力验证由国家应用软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举办,旨在检验实验室在软件产品性能效率检测领域的能力,参加的实验室覆盖全国多省市。本次软件性能效率测试对象为客户管理系统,被测环境由实施机构统一部署在阿里云服务器上,实验室需通过互联网以远程桌面方式连接至测试环境来开展软件性能效率测试。先进软件测评实验室高度重视此次实验室间技术能力的比对活动,在技术人员在工作高度交叉的情况下,测试人员分别独立完成全部测试,最终取得了“满意”的考核结果。

       能力验证是利用实验室间比对,按照预先制定的准则评价参加者的能力,由国家认监委(CMA)、认可委(CNAS)及其认可的能力验证提供者组织开展。能力验证是认监委(CMA)、认可委(CNAS)对实验室进行评价的两种主要方式之一,是判定实验室检测能力的重要依据之一。本次能力验证工作的圆满完成,标志着实验室具备了按相应认可准则开展检测服务的技术能力,是对先进软件测评实验室技术水平的肯定,也充分展示了先进软件测评实验室软件业务的技术能力。




Copyright ©中科测评,Inc.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4042号  Powered by CmsEasy
友情链接:  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    广州市南沙区    广州市政府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