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科测评
中科测评
服务热线:020-22912624

机构快讯


近日,惠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发布了关于“惠州市电子政务项目技术评审第三方评估服务资格引入项目”服务机构中选结果的公示,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凭借专业的检测技术、优质的服务能力和良好的社会信誉等优势成功中标惠州市电子政务项目技术评审第三方评估服务资格引入项目。

电子政务作为电子信息技术与管理的有机结合,成为当代信息化的最重要的领域之一。近年来,惠州市政府致力于推动信息化建设,惠州市电子政务将为惠州人民提供更高效的政府服务。

1.png


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先进软件测评实验室继续坚持以建立一流的信息技术公共服务平台为己任,以推动南沙和粤港澳大湾区的现代信息产业发展为宗旨,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完善服务内容,为客户提供公正、科学、客观、准确的技术服务,助力南沙打造科技创新高地。

Copyright ©中科测评,Inc.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4042号  Powered by CmsEasy
友情链接:  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    广州市南沙区    广州市政府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