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科测评
中科测评
服务热线:020-22912624

机构快讯


广州软件中标明珠湾起步区城市建设运营管理平台项目第三方验收测评服务

 

近日,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成功中标广州市南沙新区明珠湾开发建设管理局明珠湾起步区城市建设运营管理平台项目第三方验收测评服务。

明珠湾区起步区是明珠湾区开发建设的先行启动区域,是集聚高水平对外开放和粤港澳湾区经济深度融合的高端产业和城市功能,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引擎先行区。本项目利用智慧化手段推动政府部门的互联互通,优化城市管理,加强科学决策,实现政府管理效能和城市管理水平的提升。

广州软件将根据国家、省市及行业的相关政策、标准规范,结合项目招标文件、合同、需求文档等内容,对城市建设运营管理平台项目建设内容进行测试,确保符合实际业务需求并能保证稳定运行。

1.png

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先进软件测评实验室将继续坚持以建立一流的信息技术公共服务平台为己任,以推动南沙和粤港澳大湾区的现代信息产业发展为宗旨,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完善服务内容,为客户提供公正、科学、客观、准确的技术服务,助力南沙打造科技创新高地。


Copyright ©中科测评,Inc.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4042号  Powered by CmsEasy
友情链接:  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    广州市南沙区    广州市政府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