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科测评
中科测评
服务热线:020-22912624

关于我们


关注更多

先进软件测评实验室

       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先进软件测评实验室配备先进齐全的物联网、大数据软件测试设备设施和环境,在软件测试、过程管理、信息安全领域拥有一批技术专家团队。实验室面向粤港澳大湾区的科研院所、科技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提供智慧城市、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第三方软件测评、测试工具研发服务、软件交互设计、研发过程管理咨询等公共技术服务。先进软件测评实验室先后获得CNAS、DILAC和CMA检验检测资质,坚持以建立一流的信息技术公共服务平台为己任,以推动南沙和粤港澳大湾区的现代信息产业发展为宗旨,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完善服务内容,为客户提供公正、科学、客观、准确的技术服务,助力南沙打造科技创新高地。

电子数据取证实验室

       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电子数据取证实验室开展移动取证、区块链、密码破解、网络舆情分析、时间认证等方面的研究,以及电子数据司法鉴定业务。实验室有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1人,副研究员2人, 工程师3人,博士研究生4人,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2人。实验室于2017年1月19日由省司法厅批准成立广东中科司法鉴定所(许可证号:440117258),2019年获得CNAS检测实验室资质。实验室本着“立足自贸区,面向海内外,赶超国际先进水平”的宗旨,研究系统安全与电子数据取证的法律技术问题,并引进了长期从事电子数据取证研究的科学家丁丽萍研究员担任主任,聘请“华人神探”李昌钰担任名誉主任,以及国内外众多专家成立了阵容强大的专家委员会。

团队与环境设备

img53.png
img52.png
img50.png
img51.png
Copyright ©中科测评,Inc.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4042号  Powered by CmsEasy
友情链接:  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    广州市南沙区    广州市政府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