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科测评
中科测评
服务热线:020-22912624

通知公告


        20186月,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组对广州软件应用研究先进软件测评实验室进行了复评审工作。在实验室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实验室的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获得评审组的高度评价,顺利通过实验室监督评审,继续保持实验室的认可资格(有效期至202379日)。 

       在复评审期间,中国合格评定国家委员会(CNAS)委派评审组对先进软件测评实验室的体系运行、管理要素及技术要素进行了标准审查,通过查看实验室整体环境、核查设备的配置和使用、查阅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和相关记录、核查参加能力验证情况、设置现场实验和外场实验、人员访谈、授权签字人专项考察等方式对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的符合性、适宜性、有效性和技能能力进行了全面的评审。评审组一致认为先进软件测评实验室在管理体系、质量保证、技术能力等方面符合要求并有效运行,继续予以实验室的认可资格。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缩写为:CNAS)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验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成功取得认可证书,不仅为实验室的产品质量把控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持,也为实验室建设及良好发展奠定基础。

 先进软件测评实验室自2017年7月获得CNAS认可以来,积极组织相关人员依据CNAS-CL01认可准则及其应用说明的要求,组织实施修订了实验室CNAS管理体系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及相应记录表格。至今实验室已经按CNAS质量管理体系平稳运行1年,在技术能力、资源配备、人员管理、质量控制等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高。

此次顺利通过CNAS监督评审,是对先进软件测评实验室管理及技术能力的进一步认可。先进软件测评实验室将以此为新起点,对内可提供更专业、更及时、更高品质的服务;对外可建立更科学、客观、公正、诚信的合作。

 


Copyright ©中科测评,Inc.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4042号  Powered by CmsEasy
友情链接:  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    广州市南沙区    广州市政府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