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科测评
中科测评
服务热线:020-22912624

通知公告


        2018814日,我院接到北京中安质环认证中心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我院顺利通过了ISO 9001: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成功获得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有效期至2021813日)。

       此次审核组专家按新标准要求,通过对单位涉及管理体系有关的部门及岗位人员进行查阅资料、现场询问、抽样等方式,对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符合性、实施过程和评价结果等进行严格的审核。审核组专家对我院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终认定我院的管理体系符合GB/T19001-2016标准的要求,可颁发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ISO 9001作为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不仅为质量管理体系,也为总体管理体系设立了标准;它帮助各类组织通过客户满意度的改进、员工积极性的提升以及持续改进来获得成功。已越来越被全世界各类组织所接受,取得ISO 9001认证证书已经成为进入市场和赢得客户信任的基本条件。

       软件院在建立之初,先后引进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CMMI管理模型。ISO 9001管理体系的引进是我所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标志,为以后规范化、标准化的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2016年,新版GB/T 19001-2016 / 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公布。依据新版标准,我院开始着手进行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除持续对技术人员进行质量管理意识的宣传和引导外,工作主要围绕修订和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的各项文件以及对各部门人员进行培训和沟通等内容开展,多次组织软件所内部的培训与学习。

  此次顺利通过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证明了广州软件院制度建设方面的质量管理体系已达到国际互认标准。今后,我院将继续推进ISO 9001标准与各项工作的融合,随着此工作的深入不断完善体系文件,我院的质量管理工作将向着更加标准化、规范化的方向迈进,我们会继续严格按照体系标准要求进行质量管理工作,为客户提供更加科学、专业的服务。



Copyright ©中科测评,Inc.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4042号  Powered by CmsEasy
友情链接:  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    广州市南沙区    广州市政府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