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科测评
中科测评
服务热线:020-22912624

机构快讯


2021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先进软件测评实验室稳步发展,再创佳绩,涌现出了一批优秀项目和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实绩突出的先进个人,为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实验室氛围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实验室对在2021年度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对东莞市骨干传输网建设项目,先进个人徐果,杰出新人董梦颖,能力竞赛冠军吴晓玲等人予以表彰。

16457546058436.png

先进个人徐果在担任东莞项目负责人期间任劳任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遵守东莞市和各委办局出台的防疫政策要求,按东莞数字办运行保障小组的要求,严格要求自我和项目其他成员,做到长期留守不离莞、上下班两点一线。同时对参与的项目进行合理的任务安排,及时任务反馈,对任务的质量进行把控,确保项目能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并收到了东莞政数局发来的感谢信,对我单位的测评相关工作表示认可和感谢。

16457548947919.png

杰出新人奖董梦颖于2021年6月入职以来能快速融入团队,认可软件院的企业文化,并能很快熟悉环境开展工作,负责《软件测试人才技能评价规范》和《信息安全工程人才技术能力评价规范》两项标准的编写,并在广东省公安厅智慧新指挥之互联网智能报警平台(一期)项目第三方验收测评服务项目、东莞滨海湾智慧城市管理中心建设项目测评服务项目中表现优异。

16457549419546.png

能力竞赛是实验室为提高团队成员的测评能力以及促进团队的凝聚力的技能比赛,吴晓玲在比赛规定时间内,发现有效缺陷数量最多,以第一名的成绩完成比赛。

16457549606359.png

希望被表彰的团队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保持和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工作效率,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争取更大的成绩和荣誉。希望广大职工,以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努力开创新局面,为促进区域交流合作与共同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

广州软件院下设先进软件测评实验室,专业从事软件功能、性能、安全性、可靠性测试技术研究和工具研发,面向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测试公共技术服务。实验室拥有专业检测场地200平米,配备先进齐全的测试设备设施和检测环境,先后获得国家级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NAS(中国合格评定认可技术委员会)、DILAC(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实验室认可委员会)等检验检测资质,可满足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智能网联汽车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测试验证需求。近年先后承担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省部级重大项目及省市各级财政信息化项目测试,此外还承担了金融、电力、交通、港口等领域的项目验收测评任务。

16457552883229.png

检测实验室

16457549813139.png

实验室检测设备



Copyright ©中科测评,Inc.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4042号  Powered by CmsEasy
友情链接:  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    广州市南沙区    广州市政府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