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科测评
中科测评
服务热线:020-22912624

右侧通知公告首条大图新闻


20239月,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CCRC)评审组对广州软件应用研究院进行了监督评审工作。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单位风险评估的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获得评审组的高度评价,顺利通过监督评审,继续保持风险评估服务资质(有效期至20251121日)。 

在复评审期间,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CCRC)委派评审组对广州软件应用研究院的体系运行、管理要素及技术要素进行了审查,通过查看广州软件应用研究院整体工作及实验环境、证书使用、业绩以及项目实施等相关记录,并设置现场人员访谈等方式考察人员技术能力以及服务管理能力等;最终评审组一致认可广州软件应用研究院在管理体系、技术能力等方面符合要求并有效运行,继续予以实验室的风险评估资格。

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英文缩写为:CCRC,原为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于2006年由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成立,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直属正司局级事业单位。依据《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审查办法》及国家有关强制性产品认证法律法规,承担网络安全审查技术支撑和认证工作;在批准范围内开展与网络安全相关的产品、管理体系、服务、人员认证和培训等工作;同时设有国家信息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

此次顺利通过CCRC监督评审,是对广州软件应用研究院管理及技术能力的进一步认可。广州软件应用研究院将以此为新起点,对内可提供更专业、更及时、更高品质的服务;对外可建立更科学、客观、公正、诚信的合作。


16958580818206.jpg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科测评,Inc.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4042号  Powered by CmsEasy
友情链接:  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    广州市南沙区    广州市政府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