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科测评
中科测评
服务热线:020-22912624

机构快讯


近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广州市政务信息化项目符合性检查服务采购项目(CZ2020-0437)中标结果公告,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以下简称:广州软件)凭借专业的检测技术、优质的服务能力和良好的社会信誉等优势,从17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广州市政务信息化项目符合性检查服务采购项目。

广州软件将根据国家、省市及行业的相关政策、标准规范,结合自身在信息化领域多年的研究与经验,协助采购方开展项目验收符合性检查工作,出具符合性检查报告。

根据《广州市政府投资信息化项目验收实施细则》,从项目建设内容完成情况、公共平台的对接情况、信息资源的共享情况、项目资金使用情况、项目变更情况、项目试运行检查情况、项目档案情况、项目服务情况、项目安全测评情况、项目第三方测评情况等方面进行符合性检查,作为项目验收和项目绩效考评的输入材料。通过符合性检查服务,可起到进一步加强广州市政府投资信息化项目验收环节的管理、规范项目验收流程、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和资金使用效率的效果。

广州软件将继续坚持公正、科学、客观、准确的实验室方针,以建立一流的信息技术公共服务平台为己任,以推动南沙和粤港澳大湾区的现代信息产业发展为宗旨,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完善服务内容,为客户提供公正、科学、客观、准确的技术服务,助力南沙打造科技创新高地。


Copyright ©中科测评,Inc.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4042号  Powered by CmsEasy
友情链接:  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    广州市南沙区    广州市政府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