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科测评
中科测评
服务热线:020-22912624

机构快讯


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凭借优秀的网络安全管理能力和突出的信息安全防范意识,顺利通过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ISO27001评审,获得ISO/IEC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有效期至2023年7月29日)。

此次评审组专家按新标准要求,通过对我所涉及管理体系的有关部门及岗位人员进行查阅资料、现场询问、抽样等方式,对管理体系文件的符合性、实施过程和评价结果等进行严格的审核。评审组专家对我院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终认定我的管理体系符合GB/T22080:2016 idt ISO/IEC 27001:2013标准的要求,可颁发ISO/IEC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目前,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ISO27001是国际上被广泛应用的信息安全标准之一, 对企业建立、实施、保持和持续改进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提出了全面的要求,要求企业必须构筑高规格的信息安全体系,确保企业及用户的信息安全。此次通过ISO27001的评审认定,意味着我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达到国际标准。

广州软件一直致力于推动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工作,通过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和实施,强化员工信息安全意识及规范单位信息安全工作流程。今后,我将继续推进GB/T22080:2016 idt ISO/IEC 27001:2013标准与各项工作的融合,继续严格按照体系标准要求进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工作,通过规范的信息安全管理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加高品质及高可靠行的服务。

27001 - 网站图_副本.png


Copyright ©中科测评,Inc.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4042号  Powered by CmsEasy
友情链接:  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    广州市南沙区    广州市政府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