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科测评
中科测评
服务热线:020-22912624

机构快讯


近日,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 “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GCBD- 2020-161)第三方评估机构遴选项目询比采购结果公示,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以下简称:广州软件)凭借专业的检测技术、优质的服务能力和良好的社会信誉等优势,从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第三方评估机构遴选项目。

广州软件将根据国家、省市及行业的相关政策、标准规范,结合自身在信息化领域多年的研究与经验,根据项目的建设过程,对项目资金、造价、技术、绩效、风险等进行评估工作进行评估,并出具相应的评估报告。

广州软件将继续坚持公正、科学、客观、准确的实验室方针,以建立一流的信息技术公共服务平台为己任,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完善服务内容,为客户提供公正、科学、客观、准确的技术服务。


Copyright ©中科测评,Inc.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4042号  Powered by CmsEasy
友情链接:  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    广州市南沙区    广州市政府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