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科测评
中科测评
服务热线:020-22912624

机构快讯


       2019年6月20日,由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广州市公安局联合主办的“广州市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区运营中心成立暨首批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授牌”活动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1561536173(1).jpg

授牌活动现场


活动中,广汽集团、小马智行、文远知行等六家企业的共24台车辆获得了广州市首批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通知书,相关测试牌照将在后续完成发放,标志着该批自动驾驶汽车将在广州市选定的开放道路上进行公开路测。


为更好地实现对车辆运行情况的监管,首批进行公开路测的24台自动驾驶汽车均加装了由广州软件院自主研发的“智能网联汽车车载数据采集终端”。通过该终端实现对自动驾驶汽车的各类运行情况信息的实时采集,并向监管单位提供实时准确的采集数据,以满足日常的监管需求。

1561536193(1).png

智能网联汽车车载数据采集终端


作为广州市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区运营中心(简称:运营中心)理事单位之一,广州软件院为运营中心提供了相关软硬件设备以支持运营中心对自动驾驶汽车的监管需求;同时,也与广州市多家智能网联汽车企业展开密切合作,提供V2X车路协同等相关技术支持。

Copyright ©中科测评,Inc.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4042号  Powered by CmsEasy
友情链接:  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    广州市南沙区    广州市政府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