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科测评
中科测评
服务热线:020-22912624

机构快讯


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先进软件测评实验室承接广州港集团“互联网+港口物流智能服务示范工程”测评工作。2017年6月8日,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智慧港口示范工程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公布了10个省的智慧港口示范工程项目,广州港集团“互联网+港口物流智能服务示范工程”名列其中,成为广东省唯一获批的示范工程项目。



2.jpg


2019年8月23日,交通运输部智慧港口示范工程广州港集团“互联网+港口物流智能服务示范工程”在广州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互联网+港口物流智能服务示范工程”将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北斗定位、视频融合等信息技术与港口业务深度融合,重点建设“一个中心,六大平台”,成功打造智慧港口创新服务体系。


1.jpg



Copyright ©中科测评,Inc.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4042号  Powered by CmsEasy
友情链接:  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    广州市南沙区    广州市政府门户网